小苒

我也入驻爱发电了

我们都是一样的(二十一)

凌越文 调教 主奴

(凌天誉这个人很不简单)


凌睿看着凌天誉给他发来的信息有些窒息,他现在很想回去抱抱王越,那个人受了这么多苦,讲得时候却能用一两句话概括。

~~~

“怎么了”

“你看到我给你发的邮件了么”

“看见了,那个人…”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那个人有一个儿子老来得子宠得很,他儿子也是个dom在咱们会所,有个喜欢的人叫小辛,对方应该不喜欢他的,他给人下药玩群p,玩的很花还挺变态的”

听到变态凌睿身体本能的顿了一下,半天没有说话,凌天誉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紧找补“他和我们不一样,他是真的…就是…”

“我知道,最近他会去么?”凌睿叹了口气说道。

“今天应该会去,不出意外会选小辛”

“他父母那边?”

“他父母那边我想应该没什么钱保他了,他家最近有一个合同需要和我们家签,签不成可能会有财务危机。”

“你觉得能签成么?”

“那得看凌大医生赏不赏我这个脸了”

凌天誉一直想让凌睿转去他家开的私人医院,美其名曰赚的多,其实也就是为了在他父母眼皮子底下安插个自己人进去罢了。

“多久”

“只要你愿意来还是按之前说好的”

“行”

“合作愉快!不过你能让彭博也一起来更好,大家都是朋友,以后有什么事互相帮助”

凌睿挂了电话,看着电脑上一张张关于王越的信息脸黑了一半。一方面是心疼还有一方面是吃醋,他没想过王越以前还有女朋友,凌睿将这段删了,别的也删删减减留下他认为可以留的,打印了一份让司机送回家。


凌睿和彭博每次来会所基本都是焦点,想着两位自从有了自己的奴隶便不再来了,好不容易来一次自然有很多人都想被选中哪怕一次也行。

凌睿一眼便看到地下跪着的小辛,原因是因为那人和他第一次见小越的时候一样,害怕的还在抖想必是知道今天那人男人会来找他。

“抬头”凌睿捏住人的下巴让他扬起头看着自己。

“先…先生”

“起来跟我走”小辛自然是愿意的,反正没人能拒绝得了A的青睐。

旁边的人面露难色,但没人敢拦着,凌睿自然不会为难他们“拿着这个他要是想来要人,让他来找我。”

凌睿和彭博领着小辛来到房间,人站在门口不敢进,结果看着凌睿笑了一下更不敢动了。

“你倒是和我的小奴隶挺像的,新来的?这么不懂规矩”

“不…不是…见到您有点紧张…被您选中是我的荣幸”小辛一边说一边走过去跪在凌睿面前。

“不用紧张,起来坐”凌睿指了指旁边的沙发。

“先生,这不和规矩”

“你跟我进了这间房说明你接受我的约调,叫我先生很和规矩么?”凌睿用鞭子挑起他的下巴很有兴趣的看着他。

“对不起,主人”

“行了,你别吓唬他,还有正事呢”

“说实话很久没有用长鞭手点有痒,你去挑一个你喜欢的吧”

“是,主人”小辛颤抖的声音出卖了他,害怕是真的,但想被A调教也是真的,他膝行到柜子旁边用嘴叼了一根他认为杀伤力比较小的,拿到了凌睿面前。

凌睿没有伸手拿,小辛就只能保持着这个姿势,但因为嘴里叼的鞭子,时间一久延液顺着嘴角流了下来。

咚咚咚…

“彭博,人来了”

彭博过去开门,一个穿着风衣的人走了进来,看见跪在地下的人,准备走过去将人扶起来,结果被彭博拦住。

“A你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吧!有自己的奴隶还要抢别人的奴隶么?”

凌睿站起来走过去朝着那人走过去,强大的气场把人逼退了几步“你没听说过我不喜欢别人称呼我的人为奴隶么?”

没等人说话就直接抬手就给了人一巴掌,吓得小辛嘴里的鞭子都掉了出来,凌睿看着人皱了皱眉。

“对不起,主人”

凌睿走到床边捡起地下的鞭子,嫌弃的看了看,除了王越,他真的对别人多少有点洁癖,但在小辛看来他觉得自己要被罚了。

“舔干净”凌睿将手柄对准小辛的嘴,当然小辛不敢磨蹭,他怕下一秒鞭子就要落在他身上了,他张嘴含住鞭子的手柄用舌头慢慢的将刚刚的延液舔干净,又用衣服帮凌睿擦了擦。

“你刚刚没有经过允许把鞭子掉在地上,五鞭报数”

“是,主人”

等小辛摆好姿势后,便站了起来走到人的身后,凌睿一鞭子打在了男人的膝窝处,男人吃痛的跪在地上,小辛只听到身后传来“啪”和“咚”的一声,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下来,但他不敢扭头看。

“你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么”

“我管你是谁?敢在我的地盘上对我会所里的人下药玩群p,你觉得你还有命活么?”

“你怎么知道,会所没有规定不可以?”男人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小辛。

“是没有,但要自愿,奴隶你是自愿的么?”

“不是主人,是他给我下药强迫我”

“强迫?玩的很花啊”凌睿笑着看着眼前的人。

“你…”

“嘘,你话太多了,奴隶你报的数呢?想挨鞭子。”

“我错了,主人”

“你刚刚没报,那我重新开始”

“是,主人”

啪~一鞭子打在男人的锁骨上,打到骨头上自然很疼,迎来的也是一声惨叫。

“一…”

“果然没做过sub,不懂规矩,好吵”凌睿踢了踢旁边的小辛“去拿口枷,站着去”

“是,主人”

等小辛拿来口枷,凌睿掐着人的嘴示意彭博给他带上。

啪啪啪…三鞭都精准的打在同一个地方。

“二…三…四”

啪~只有五鞭他的锁骨已经可以说是血肉模糊了,但又很好的控制住没有伤到骨头,可以想象凌睿的控制力和手劲有多大。

“五”

凌睿把男人绑在椅子上,还专门用皮扣绑住了他的手脚,又解开了他的口枷“我对你还挺好的,都没有用绳子绑你”

“你到底想干嘛”

“我想用330万买你的命”

“你开什么玩笑,你这犯法的知不知道”

凌睿笑着把提前打印好的纸放在男人面前“三年前你父亲酒驾撞死了一个人,哦!不能说撞死而是撞了人见死不救害死了他,为了逃避责任动用关系威胁他弟弟用335万买了他哥哥的命,犯法么?”而当时没有死这件事王越不知道,凌睿也不打算告诉他,他怕那个人再受一次打击,既然一开始是错的就当他是错的。

沈诚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凌睿“这不可能,我爸不会的”

“他本来是可以活的,因为你父亲自私、害怕断送了别人的一条命”

“不会的,不会的”

“啧,那就打电话自己问问”

凌睿拿着手机拨通他父亲的电话。

“喂…怎么了…沈诚…喂”

“爸,救我”

“你在哪?你怎么了”

“沈先生,听说你有笔买卖没签成,不如考虑和我做笔买卖,我用330万买你儿子的命,正好解了你的财务危机,这笔买卖怎么样,考虑好了来会所找我,会有人带你来”

凌睿说完便挂了电话,走到沈诚旁边“我们就赌一次看你父亲会不会为了他自己放弃你”

凌睿刚说完就听到一阵敲门声。

“彭博你去看看是谁?”

彭博走过去从猫眼往外望了一眼,面露难色的看着凌睿“凌睿,小越来了”

“他怎么来了,别让他说话我出去看看”

凌睿把手里的鞭子扔到地上整理了一下衣服,开门出去顺带带上了门。

“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让你乖乖呆在家里,屁股不疼了,嗯?”一边说一边给彭博发消息说一会人到了记得告诉他什么不该说,说了不该说的就别想活着出这个门。

正当凌睿发消息的时候,一个人带着一个中年男人走了过来“A你要的人带来了”

“来的还挺快的”

“当年的事不…”凌睿一巴掌把人要说的话硬生生的打了回去。

“别在我的人面前乱说话”看着眼前的人,沈巍被凌睿的眼神吓到“愣着干嘛?带他进去”

刚刚神情让王越觉得陌生,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凌睿,同样王越已经被人给吓得僵在了原地。

“谁让你来的”凌睿语气还没转换过来,有些冰冷强硬。

“我…对…对不起…我不该来…我…”王越被凌睿吓得话都说不完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没有不让你来,没有怪你,只是现在有点事情,刚刚吓到你了,对不起宝贝”凌睿知道把人吓到了,赶紧抱在怀里把人安慰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阿睿…不要凶我”王越委屈巴巴的看着凌睿。

“好,那你告诉我是谁告诉你我在这的”

“我不知道,有人给我发消息说你在这找了新的奴隶还有照片,所以我就…是想来看看”

“傻瓜,为什么不先给我打电话,万一那人骗你把你卖了怎么办?还是你想偷偷来查岗看看我到底有没有找别的奴隶”凌睿伸手拍了拍王越的屁股。

“嘶~疼…没有…我相信你”

“我知道,但以后不要这样了,要提前打电话给我,万一你遇到危险怎么办”

“知道了,我以后会先给你打电话的,这次不要罚了好不好,我就是想你了,今天周六我早上醒来的时候你就走了”

“好,我以后走的时候一定告诉你,但不能再有下次了知道么?”

“嗯,不会了”

“我不是给了你这个房间的卡么?怎么不自己开门进来,你这样怎么查岗,等你敲开门人都跑了”

“阿睿~”

“好啦,不逗你,不过真的有个小奴隶在里面,想看看么”

“真的有?”王越一脸震惊的看着凌睿“我可以进去么?”

“可以,但你要答应我,只能看小奴隶,别的事情你不可以管”

“好”

凌睿开门让人进去,扑面而来的一股血腥味让王越皱了皱眉,当王越看着绑在椅子上的人和绑在架子上的人,下意识往凌睿身后躲了躲,但王越还是认得出绑在架子上的人是当年那个撞到他哥的人,就算过了几年王越也不会忘。

“阿睿…他是哪个…”

“小越认识?”凌睿惊觉王越隔了这么久还记得,真的是对他打击很大,他恨不得把那个人给剁了。

“当年…是他开车撞了我哥”说着小越身体有些颤抖的靠在凌睿身上。

“我知道,交给我好么”凌睿搂着王越出声安慰到“小辛你过来”

“先生”

“这是我家小朋友,小越”

“你好,我叫小辛这得成品sub,只不过刚刚来这里不久”小辛真的有些羡慕小越,他感觉A在他面前不一样,变的很不像别人口中A。

“这是不是照片上的那个小奴隶”

王越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

“什么照片?”

“有人发咱俩的照片给我家小朋友报信,这不是来查岗了”

“主人,你别瞎说,我没有”

结果三个人听到这话都笑了,羞的王越把头埋在凌睿怀里。

“沈先生,考虑的怎么样了,330万我买你儿子的命你拿钱滚蛋,要不然你俩一起去监狱做个伴,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考虑考虑我的建议”

“你别动我儿子,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可是我什么也不想要,只想要你儿子的命”

“阿睿…”王越其实真的害怕这样的凌睿,他从来没有见过凌睿这样,但他更怕凌睿会出事。

“别怕,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你是那个弟弟?你帮忙求求情,我愿意去坐牢,你让他放了我儿子好不好,你想要我怎么赔罪我都愿意”沈巍看着两个人便知道是什么情况,毕竟自己儿子也是,他现在既然只能求王越,希望他能心软。

王越正准备说话,凌睿抢先出声“这件事和他无关,我们之间的事就不要牵扯别人”

沈巍还想说什么,但想到刚刚另一个人说的话他只能闭嘴再说可能真的就出不去了。

别说放了他儿子,两个人他都不会放过,凌睿没有再理那人反而跟小越说“小越,你不是想学鞭子怎么用么?我教你”

凌睿捡起地上的鞭子,放在王越手里绕到人身后手握着王越手,啪~的一声带动着王越打在那人的身上。

“他没叫,小越力气太小了,手腕带动鞭子,然后用力”啪~的一声打在男人的要害处。

“啊…我答应你”男人吃痛的尖叫了一声,没有商量的余地,他也只有一种选择。

沈巍想说我什么都好,做生意的既然保不住那就舍弃,任何人对他来说都没有公司重要,何况自己儿子干了什么他都知道一些,是他太过溺爱才导致了现在这样,这可能就是报应。

凌睿摸了摸王越的头“很棒,宝贝果然学什么都快”

“答应什么?”

“答应你用330万买我儿子的命”

“看来沈先生是个聪明人“凌睿过去摘下沈诚的口枷“听到你爸说什么了么,才两鞭我都没用力,愿赌服输”

“你为了钱不要我,我妈不会原谅你的”沈诚挣扎着想去找他爸,奈何动不了,他彻底失望了,他要活着不管什么代价他都要活着,只有他自己才能救自己。

“放了他吧!没意思的很”彭博过去把沈巍解开绳子,沈巍瘫软在地上。

“钱什么时候给我”

“你去签合同吧!到时候自然有钱”

沈巍头都没回的走出门,甚至没和他儿子说一句话,虎毒尚且不食子,但这人心却很难猜的透。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