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苒

我也入驻爱发电了

我们都是一样的(二十)

凌越文 调教 主奴


“起来,赶紧吃饭,吃完饭和我去医院”看着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人坐在床上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去医院干嘛?”

“截肢”话一出就吓得王越立马清醒了过来,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掐了自己一下发现好疼啊“我给你做绝对不会疼”

“不…”王越感觉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看着马上要哭的人不忍心在欺负他“逗你的,只是去拍个片子看看你腿伤严不严重”

等和凌睿坐上车王越还在神游今天早上说的话,昨天都没罚他就让他睡了,是不生气了还是什么。

“你…你还生气么”颤颤巍巍地看了一样坐在驾驶位的人。

“你说呢?”冷冷地听不出情绪。

“对不起…”

“你为不爱惜自己身体和我道歉还是为瞒着我而和我道歉?”

“都有…我的一切属于你包括身体,所以我不该不爱护自己的身体也不该瞒着你”

“这话谁教你的?”这句话自然不是王越能说出来的,明显的讨好让凌睿皱了皱眉。

“啊!”这都能被看出来么“小贾教我的…”声音越来越小,小到自己都快听不见了。

“哼~”凌睿哼了一声就再也没说话。

等到了医院凌睿让小周带着王越去拍个片子。

“小周,带他去拍个片然后给我拿过来”

“好的,凌医生”

王越以前几乎每天都会来医院,看病自然让他本能的害怕,他拉着凌睿的衣角不放。

“别怕不会疼,一下就好了”凌睿能看出来他的害怕,抱着他安抚了一会。

“嗯”

凌睿看着走了的两个人,心里想着千万别是什么大问题,只要在他的知识范围内,他都能帮他治好。


“你躺上去就好”

王越躺在拍片的仪器上还是有那么一丝紧张,虽然以前看他哥拍过,但自己躺上去还是不一样的。

“好了,可以下来了”

“谢谢啊!”

“凌医生在家是不是特别温柔,对你特别好”

“啊!嗯,很温柔也很好”

“好羡慕你,我都恨不得自己是个男生”

王越笑了笑了想你是男生,凌医生也是我的,就这样两个人一路走一路聊,还聊一些凌医生以前在医院的事。

“给你,你自己拿进去吧!”

王越拿着片子推门进去看到凌睿坐在椅子上,走过去把片子放在桌子上站到一边坐也不是不坐也不是,正在他不知道怎么办的情况下凌睿才出声。

“坐下,站着干嘛?我罚你站了”

王越坐下看着凌睿把片子放在白色的板上,认真的看了一会,还是皱了皱眉,王越以为不好。

“不…不好么”

“没事,不影响你罚跪,好好养一养就好了”其实凌睿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他,如果早点遇到自己帮他做手术就可以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啊!嗯!”王越满脑子都是罚跪,别的一句都没听到。

“你先回去,我叫司机送你,在家呆着看电视什么都可以,休息几天,你要在不听我的,我每天出门前就给你捆起来”

“知道了”

凌睿看着人走了以后,看了看片子放到一边就开始工作了。

晚上回到家难得看到王越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完整版微博小柚子ruzi和群相册







刚说完王越就闭上了眼睛,知道他疼睡不着,便一边哄着一边给人揉着,把人哄睡了凌睿才放心一些。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