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苒

我也入驻爱发电了

我们都是一样的(二十二)

凌越文 调教 主奴


等沈巍走了以后,房间里的几人都沉默了一会。

“放过我吧!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短信是你发的?”凌睿也只是猜测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

啪~啪~两鞭穿透衣服精准的打在身上。

“啊…嗯…”沈诚被打的失声尖叫,大口喘着想要缓解疼痛。

“我的人你也敢算计”

凌睿把鞭子扔给彭博“交给你俩了,我带小越先回去了”说完看了看小辛继续说道“小辛,比起sub我觉得你更适合dom,可以试试”

“先生,我…”

“如果你想会所那边彭博会帮你搞定,他用鞭子比我更好一些,可以让他教你”

“是,先生”

凌睿的言外之意就是你如果不想他死,就让他做你的奴隶,当然这肯定比死了更有趣。

两人走出门以后,王越才试探性的开口问凌睿。

“他真的会死么?”王越从刚刚就一直想问凌睿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有机会。

“小越想让他死么”

王越摇了摇头,他虽然恨那个人,但终究也不是他儿子的错,在王越心里沈诚也是无辜之人。

“他不无辜”王越抬头疑惑着看着凌睿“下药迷奸群p够他死好几回了,看小辛想不想让他死”

王越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凌睿,他以为自己听错了,怎么看这种事情也离他很远,没想到就在眼前发生了。

“要不然我为什么不让你来,不认识的人给你发消息,你就敢瞎跑,不怕半路被人截胡了拐上床”

“我当时看到你就没想那么多,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以后不会了”

“这么大的错误该罚么”

“阿睿…你不是说不罚了么”自从王越看了凌睿挥鞭子,实在是害怕的紧,他真的感觉平时凌睿打他跟拍灰一样,但真的好疼,要是用了全力可能自己不得废了。

“不罚归不罚,但还是要说下次怎么罚”

“听你的…”

“行,再有下次就把你吊到书房打你,而且连这一次的也要一起”

“肯定不会有下次了”

“好,那我信你”凌睿顺势牵过王越的手。

当然凌睿肯定不会告诉王越,他怎么可能轻易的就放过沈巍还让他白白拿300多万,但这些事不需要王越知道,他只要开开心心的就好,不用管这些糟心事。

“今天陪我回家吃饭吧!和妈妈商量一下结婚的事情好不好”

“阿姨她…能接受我了”

“是啊!今天还是我妈亲自给我打电话让我带你回去吃饭还问了我你喜欢吃什么,她以前都从来不会问我喜欢吃什么”

他虽然不太知道为什么凌妈妈突然对他改观这么大,但这肯定离不开里凌睿在她面前说了什么。王越冲凌睿笑了笑,两人坐车一起回了家。

到门口王越有些犹豫,他虽然在凌睿面前不说,但心里还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

“我们可以慢慢来,要不然我们先回家,下次在回来”凌睿懂王越的顾虑,懂他的犹豫,就算他不说。

“没事,阿姨都做好饭了,不去她会难过的”

“我不想你什么都为别人考虑,多想想你自己”

“阿睿,我真的没事”

“你知道说谎什么代价?不许骗我”凌睿象征性的将手放在了王越身后。

“我…我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害怕我做的不好让阿姨不喜欢”王越低着头声音闷闷的说着。

凌睿把王越搂在怀里轻声安慰道“你很好,不会不喜欢你的,有我在不会让你一个人”

“嗯,那我们进去吧”

进门之后看到凌妈妈已经将饭做好往桌子上摆,看着一道道菜放在桌子上他恍惚有些一种回家的感觉,他想起小时候妈妈总会做好饭一边往桌子上摆一边叫他王超带着弟弟,洗手吃饭啦。

“阿姨,我帮你吧”

“不用了,你快跟凌睿坐下马上就好了”

凌睿从沙发上拿了一个垫子给王越垫在凳子上,王越直摆手说不用了,结果被那人一眼给瞪了回去,但还被凌妈妈给看到了。

“怎么了,坐着不舒服?”

“没…没没有阿姨,挺好的”

凌睿笑了一下把王越拉着坐下才开始吃饭,除了一开始有点紧张,后面的氛围还算可以。

“小越啊!”

“啊!阿姨”被叫到的王越赶紧放下筷子抬头看着凌妈妈。

“凌睿平时不欺负你吧!”

王越看了看凌睿,欺负指哪种欺负,就是现在屁股还疼呢“没有,他对我很好”

“我听凌睿说是你帮他姑姑还的钱”

“凌睿帮了我很多,对我很好,所以我也想帮他”

王越说完看着凌妈妈叹了口气,紧张的以为自己说错话了,握着凌睿的手也紧了几分。

“这个你拿着,本来是要给凌睿娶媳妇用的,你要嫁给凌睿不能什么都没有,这就当是你的嫁妆了”说着便把一张卡推到王越面前。

王越看了看凌睿,见那人点头可以拿,但他还是觉得有点不现实愣了一下,凌睿见状把卡拿过来放在王越手里。

“妈给你的你就拿着”

“谢谢,阿姨”

“还叫阿姨”凌妈妈笑了笑,他其实已经想明白了,自己儿子决定的事她也没办法改变,以前那么多事都是她说什么,凌睿就会做什么,这次就由了他吧!多一个儿子也挺好的。

“…妈”王越有些局促小声地叫了一句。

“唉!凌睿那小子不常回来,我现在多了你这么一个儿子,你不能学他要多回来陪陪我。”

“知道了妈,我会经常带凌睿一起回来看你”

这顿饭吃的很开心,王越开心凌妈妈可以接受他,他们也得到了祝福。

~~~

“凌睿,你在哪呢?”

“我回我妈这边了,怎么了”

“这么晚了,我回家看到小贾不在,给他打电话也不接”

听到彭博的话以后看了看王越,感受到凌睿的视线王越有些心虚的低着头,凌睿看王越的样子,知道他们有联系。

“啊!小贾在我这,我看你晚上应该回来的晚,我就带他一起来吃饭了,我们一会儿就回去”

“行,那你一会儿带他回来”

凌睿挂了电话,他知道彭博不信,这样说只是为了让他先消消气。

“给他打电话”凌睿的语气平静的有些让人害怕。

“我…好”王越本来想说他不知道,但又害怕凌睿知道他撒谎,又庆幸今天的短信救了他一命,不然他现在也去了。

王越拨通了电话不到一会儿小贾就接了,凌睿还按了扩音。

“越哥,你怎么打电话来了,你不是不来么?”王越有点害怕的看了看凌睿就被抢了电话。

“现在,马上,回来”凌睿顾及自己还在家里,怕吓着妈妈强忍着怒火。

“凌…凌睿哥,我喝酒了”小贾现在不敢回去,本来他算着时间,没想到博哥今天回去那么早。

“我叫司机去接你,先来找我”

凌睿挂了电话拎起王越就往房间走,还好妈妈在看电视也没有注意到他们。凌睿进门坐在床上看着眼前不知所措的人。

“站着干嘛?要么过来坐这要么你就跪哪”

怎么还要他选啊,这到底让他坐还是让他跪,虽然当然他心里是要去的但也没去成,这不算犯错吧!他虽然替小贾瞒着但这次是清吧,只能算半个酒吧吧,解释的好牵强自己都不信,最后王越还是选择了跪着,只是又偷偷的往凌睿那边挪了挪。

“跪着?做错事了”

“我不是故意替他瞒着,今天是以前的一个很好的朋友过生日,本来我也是要去的,但我去找你了所以没去成”

“没去成很失望?”

“嗯~”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赶紧摇了摇头“不…不是”

“过来,坐这”王越听到凌睿的话赶紧起来坐过去,没地毯他可不想跪着“你不说我也不会知道怎么还想着自己领罚”

不自己说被你发现又是隐瞒的错,现在屁股还疼哪敢在隐瞒“不能隐瞒”

凌睿很满意,这就说明上次没白打也真的记住教训了“我又没生气,这么喜欢跪以后每天睡觉前跪半个小时”

“啊!”没生气把他拎起来去往卧室走,这话你自己说了信不信,但凌睿是真的没生气。

“啊什么?有意见?”

“没…没意见,知道了”

“哦~没意见啊!我还说有意见就不用跪了,那没意见就这样吧!”凌睿笑了笑,便在一旁玩手机。

王越眼睛圆溜溜的看着凌睿,蹭过去拉了拉那人的衣服,一脸委屈的问“现在还能有意见么”

“有意见?那换成别的”

“什么…别的”

凌睿翻身把王越压在身下“小越,换这里”

“别…妈妈在外面…嗯回家…再…做好不好”

咚咚咚…

“先生,人接回来了”

凌睿过去打开门,看都没看小贾直接过去问司机“他们那边结束了么?”

“还没有,看样子是要玩通宵”

“你现在去附近的商场买两份礼物,一份说是小越有事没去但礼物一定要送到,等下次再约,另一份说是小贾提前走的赔礼。”

“是,先生”

送走司机凌睿返回卧室看到小贾还站在门口“站门口干嘛?”

“凌睿哥…”小贾边说边往里走。

“喝了多少?”

“一瓶…两…凌睿哥我记不清了”凌睿闻到他身上那么重的酒味就知道没少喝。

“为什么不接你博哥电话,你知道他多着急么”看着小贾不说话,凌睿更窝火了“上次挨的打太轻没记住是么?说话”

“不…不是,是他好不容易回来过生日,我就想去…”

“先去洗澡把衣服换了,一身酒味。你最好好好想想回去怎么和你博哥说”

本来今天凌睿打算就在家住了,太晚也不想回去但这小插曲凌睿怕他不回去,小贾能不能完好无损他不敢肯定,这次怕是不好熬了。

等小贾洗完出来,三人告别了凌妈妈便直接回家了。

“博哥…”

彭博真的气急,他可以惯着,小贾本身就是爱自由性格也外向,不想过份束缚他,只要不出事,想去哪都可以,但他没想到这人会不接他电话连告都不告诉他一声。

啪~一巴掌扇小贾在脸上,事后也没有说话转身回房间,小贾跟在彭博的身后想要解释,但被无情的关在卧室外面。

小贾只能跪在门口等人开门,眼泪也控制不住,不是委屈,是他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像小时候被爸爸关在门外,第二天就被人买走了,他那个时候才知道自己被抛弃了。比起脸上的疼,此刻心里更疼。

看着监控里在外面跪着的人心疼,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做什么事也尽量迁就着,反而越来越得寸进尺,比起生气更多的是失望。

“阿睿…小贾他不是故意不告诉彭博哥的”

“上次为什么被罚?”

“去酒吧还没告诉你”

“你是觉得我更生气你去酒吧还是更生气你没告诉我你去酒吧?”

“没告诉你去哪”

“如果小贾不接电话是因为他出事了,你觉得故不故意还重要么?”

王越低着头不说话,他以前可能不会信,毕竟现在这么法治社会能出什么事,但自己遇到了还听凌睿说了小辛的事,他觉得太多是他不知道也不敢想的。

“不重要,但上次你把我关在门外,就会让我觉得被抛弃,就很害怕”

“我以后不会在把你关在门外了好不好”凌睿把王越搂在怀里抱着。

“阿睿…你以后生气可以罚我但不要不理我”

“好,我下次不会了”

“那你能不能去劝劝彭博哥,让小贾先进去”

凌睿拍了拍王越的头“你在这等着我呢”

但说归说凌睿还是去找彭博了。

“进来吧”

“博哥不让我进,我就这吧”

“怎么?彭博太宠你连作为奴的基本请罚都不会了?”

小贾一脸疑惑的看着凌睿,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他赶紧膝行去拿了一条鞭子,他知道彭博喜欢用鞭子只是为了他才不用。

小贾双手举着鞭子来到彭博面前“主人,我错了请您狠狠地罚我”

彭博还是没有说话甚至都没有看小贾一眼。

“主人,请您罚我”

啪~又一巴掌打在脸上这次比刚刚还重,让小贾的身子都跟着往旁边偏了一寸。

“太久没被罚,一巴掌都受不住了?”

“对不起”便重新摆正了姿势。



完整版在群相册



“罚完了,起来吧”看小贾不动彭博把饭放在桌子上“过去把饭吃了”

“博哥,坐不下”小贾知道罚完了才敢撒娇。

“坐不下就跪着吃”

“博哥~好疼”

彭博看着人瘪着嘴流眼睛,叹了一口气过去把人抱在怀里擦了擦眼泪“刚刚打你的时候都没哭,现在让你跪着吃个饭哭个不停”

“不敢哭,你不喜欢,还凶我”刚被彭博擦掉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你不做错事情我能凶你么”

“我知道错了么,你喂我吃好不好”

“行,小祖宗”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