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苒

我也入驻爱发电了

我们都是一样的(十九)

凌越文 调教 主奴


小毅从醒来就一直望着门口发呆,王越知道他在等那个男人过来看他,他还是放不下对他的爱。

“他…没来过么”说着又笑着摇了摇头“他怎么会来,他不爱我的”

“其实…他昨天晚上来过”王越不忍他这样,而且他有权利知道,以后如何还要他自己决定。

“真的?”他有些激动了拉住王越的手。

“嗯,快天亮的时候才走”小毅听到后也不在执拗的望着门口,来一次就够了,可是他私心的还想见一见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人。

凌睿因为有手术所以就提前回到医院上班,就叫来小贾一起陪着照顾。

“先生” “阿睿,你来了” “凌睿哥”

“你别叫我先生了,你和小贾一样叫我凌睿哥就行”这让凌睿不经想起第一次遇到王越的时候,那人害怕的叫他先生。

“嗯,凌睿哥”

“小毅,你出院以后打算怎么办,你刚来的时候医院的建议你报警,毕竟已经算是…”

“报警?不用了,以前他们怎么对我都是我自愿的,我打算去国外,在国内耽误的太久了”小毅自嘲的笑了笑。

“你在国外…有亲人么”凌睿迟疑了一下毕竟他没有听说过小毅在国外有亲人。

“我养父母在国外”小毅眼神顿了顿,想要说些什么“凌睿哥,你能让他…来看我一次,一次就好,我有几句话想说”

“我帮你问问…”凌睿不确定凌天誉会不会来,毕竟那个人倔的很,就算来也是等人睡着了才来,不知道在别扭什么。

“不要告诉他我要出国的事,他如果不愿意来就算了”

“好”小毅是骄傲的,但他愿意为了那人委屈求全,这也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给自己的退路,也是真的要走了。

凌睿联系了凌天誉,确实那人不愿意来,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小毅,但凌睿只说如果你爱他,我希望你来便挂了电话。

最后凌天誉还是来了,他走到床边看着躺在床上睡觉的人,轻轻地抚了抚那人的脸,低声说了句对不起,准备转身离开时被床上的人拉住了手。

“你没睡?”那人身体一怔,声音颤抖的说了一句。

“我在等你”躺在床上的人抿了抿嘴“阿誉,我还是想见你,但以后我不在照顾好自己,工作的事慢慢来不要老熬夜,以后没人给你按摩,还有你的道歉我接受了。”接受你的道歉但不代表我可以原谅你的所做所为。

“你真的要走?”男人不可置信的看着小毅。

“你不是让我滚么?我当时要滚了,你是我的主人,我应该听你的不是么”小毅笑了笑轻声说到。

“我…”听着人平静的语气让凌天誉有些慌乱,因为他能感觉小毅真的要离开他了“别走,再等等好不好”

“你以什么身份让我别走”

“爱人,我以爱人的身份求你别走,如果你想离开一段时间,我可以帮你安排,等事情结束我在接你回来”如果是以前他肯定绑也要把人给绑回去,但现在他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他也没办法好好保护他。

“爱人?别搞错了我们只是主奴,游戏而已,这不是你说的么”小毅挣脱了握着他的手。

“对不起…”伤人的话已经说出口,想要在收回来便真的很难。

“你走吧!我要休息了”

男人看着自己躺好的人,把被子帮人往上拉了拉就走出了门。小毅感觉到人走了以后便起身拿着东西赶往机场,快起飞时给小越发了信息。

【小越,收到信息的时候我已经上飞机了,安全到达以后我会和你说,这段时间谢谢你们的照顾,有机会再见!】

———————————————————




完整版看微博小柚子ruzi或者群相册




“喂,怎么了”

“凌医生,刚刚查房的时候你哪位朋友不见了”

“什么?”

看着凌睿表情严肃赶紧坐起来问他“怎么了”

“小毅不见了,你看看他发信息给你没”

王越拿出手机看到小毅发来的信息便拿给凌睿看知道人安全便放心下来。跟医院说明天早上去办理出院手续。

不用去照顾小毅就能好好罚他了。

“小猫,继续”凌睿坐在床上看着脸色微红的人一动不动“刚刚不是笑得很开心么”

“主人~我错了”

“下去跪好”凌睿低沉的声音在耳边想起。

王越赶紧下去跪好,早知道刚刚就不笑了,还以为医院打电话来要被叫走,结果不是。




  完整版看微博小柚子ruzi或者群相册




“你最近熬夜熬的很舒服么?”

此话一出吓得王越身体一抖,前几天在医院陪凌睿,又在凌睿夜班和休息的时候熬了几夜补了几个落下的章节,怎么被发现了,他明明每次等凌睿走了或者睡了才去的。

“我错了…我不该熬夜,不该不听你的话好好休息,背着你回家学习”

“你熬夜学习?”凌睿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他没想到还有这档子事,本来一开始也没想打,结果小越语出惊人,不爱惜身体学了有啥用。

完了,说的不是这个事,就说怎么可能被发现,不打自招,好吧!还是打了的,王越抬头看着一脸黑线的凌睿,有点害怕。

“我…我错了…别生气…我以后不熬夜了”

“我因为你不学打过你么,上次那几下跟拍灰一样打疼你了还是让你补剩下八十下了,我让你休息你还要背着我熬夜,我说话当放屁是吧”

这么一想还确实没有,上次也没打疼他,(但坐凳子上也挺疼的么)这么多天也没说要补剩下的,而且也确实没有因为学习的事打过他,上次也只是提醒他别忘了学没说不让休息,除了字写的不好的时候打过几次。

“不是…我就是想…”

“不用解释,穿衣服出去”凌睿把手里的鞭子扔在床上就不在说话。

“别…我错了…别不要…”还没说完就被凌睿一巴掌把要说的话打了回去了。

本来是冲着脸去的但到跟前又不舍得打在了胳膊上,不用说完凌睿火气已经比刚刚更大了动不动就不要他,我长的很像会抛弃媳妇儿的人么。

“滚出去”以前熬夜那是没遇到他,他也管不着,为了改以前作息不规律废了好大劲,好不容易调整过来了又熬夜真是不怕死。

(凌医生,好凶哦!怕怕…)

王越穿好衣服走到卧室外面跪着,他也不知道怎么办,还不如打他一顿比不理他强多了。

“门关上”

听到凌睿说把门关上委屈的眼泪一下流了出来,但还是跪行过去把门关上,又重新跪好。

彭博第一次听到凌睿这么生气的吼人,不管在谁面前凌睿从来不会失态,这个样子还是第一次。

“怎么了”

“彭博哥”彭博看着人可怜巴巴的也是心疼,开门进去想找凌睿说说,好歹让人换个地方跪。

“凌睿,你有啥事好好说,这外面地下没地毯”

“我没让他跪”

“你不让他起来,他敢起来么”

“他有什么不敢”凌睿的底线基本都碰了个遍,还有啥不敢。

“凌睿…”

“你忘了他刚回来那会因为作息不规律又背着我熬夜出去工作晕倒病了两天的事了,现在好不容易好点了又祸害那个身体,他有几个身体够他霍霍”

“那你好好说,也就这一次别把人吓着了”

“你把小贾给我几分钟我问他点事”凌睿看着彭博一脸为难的表情就无奈,感觉他好像要把人给吃了一样“放心绝对完整的还给你”

“行,那小越?”

凌睿起身开门看着地下哭的快喘不上气的人还好好的跪在哪,轻轻地踢了他腿一脚“去书房跪着学习去,什么时候晕倒了跪不住了什么时候完”还没等人回答就关上门回房间去了。

王越看着说完就走完全不给他说话的机会,便起身去书房跪着,但哪有那么容易晕倒,要说以前还有可能,现在跪一晚上都不见得能晕倒,只能祈祷凌睿一会儿心软会让他起来。

凌睿一边打开监控一边等小贾过来找他。

“凌睿哥,你找我”一转脸看见电脑上显示的画面还有旁边刚刚打王越用的鞭子笑着的脸直接给僵住了“那个…我最近没偷懒…都好好学了”

凌睿听见人的回答笑了出来打算逗一下他“是么?那我查监控看看你的学习成果”

小贾快速的转了一下最近有没有什么地方没好好学,除了“我有时候会发一会呆…以后绝对不会了”

“行了,逗你的”

“凌睿哥,你吓死我了”小贾长舒一口气,刚刚还以为要打他,毕竟凌睿哥的手劲不敢想。

“我问问你小越的事,你知道那400万的事么”凌睿本来想等王越说,问了几次都不愿意说,而王越呢,他不想凌睿有负担自然不会说。

“我不知道”小贾想都没想脱口而出让凌睿更加肯定他一定知道。

“那你看着监控我睡会儿,你不说他就不能起来”

“法西斯…我说了你就让越哥起来,他腿上有伤不能长跪”当然他说法西斯只敢小声地嘟囔一声。

“他腿上有伤?”凌睿还是急了,虽然知道书房有地毯,但今天已经跪了二十分钟了,而且他不知道他的伤有多重不敢冒险“你等我回来再说”

凌睿赶紧跑到书房把人抱起来放到客厅沙发上,突然的举动把王越吓了一跳。

“腿上有伤也不告诉我?你把我当什么?腿不想要了?你要不想要也行,截肢算了,反正我也能养的起你,我以后拿个轮椅推你”

“我…”王越一下子慌的不知道要说什么,看着凌睿帮他上药,只顾着流泪,这么多年他自己都快忘了他腿有伤这回事了,腿伤还是那时候送外卖摔到被砸伤的。

要走的时候,王越赶紧把人拉住,凌睿只是回头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就回卧室了。

“说吧!那400万的事”

“你别告诉越哥是我说的啊!”

“嗯”

“我那时候刚认识越哥,他还带着他哥哥,他哥哥小时候出车祸只有七岁的智商,他只能打好几份工给他哥攒钱做手术,再快攒够的时候他哥出车祸了没救过来,肇事的那家人是有钱的想拿钱私了,但越哥不愿意,后来那家人也很有本事找到越哥说要不就拿钱,要不打官司他也赢不了反而可能一分都拿不到,后来越哥就只好拿了钱,但那笔钱和他哥的手术费越哥一直都没动,一天还是打几份工接着攒钱感觉比以前还拼命,什么钱多他干什么,但他花销很少,也很少会给自己吃好的,后来你应该知道他把房子买了,那个房子是他父母在老家留给他他买掉在这边买了房方便给他哥看病”

小贾说着都把自己也给说哭了,但看着一旁沉默不语的人继续说到“越哥他真的把他有的都给你了,而且越哥的性子是不会做奴的,他不愿意没人能逼他,他从不图你什么,为了你做不愿意的事,只是因为喜欢你”

“我知道了,他腿伤怎么回事”

“这个我真不知道,我认识他的时候就已经受伤了”

“行,我知道了,让我一个人待会”

凌睿已经难受的说不上话了,他这么多年一直不愿意花那笔钱就是觉得那笔钱是用他哥的命换来的,现在全给了自己还债,还把他妈留给他的房子买了,不告诉他怕他有负担怕他觉得亏欠。

他什么都不图,只是单纯喜欢他,凌睿一开始确实图他身子但也真的喜欢,也是如果真的图他什么可能一开始带回家的时候就谈了,他却只是说他想工作。

“喂,帮我查一下王越,所有的都要尽量详细”

“你这都要结婚了才想起来查,查了有啥用啊!有问题不结了”

“谁说不结了,有啥问题也结,你给我查就行了”

“行,我给你查”

“还是发原来的那个邮箱”

“嗯,对了,你知道小毅去哪了么”

“不知道,还能有你查不到的?”

“他应该不在国内了,等我这边处理完再说吧”

“嗯”

挂了电话凌睿走到客厅看见人窝在沙发上保持刚刚的姿势一直没动,走过去把人抱起来。

“阿睿…”

“闭眼”等王越乖乖闭上眼睛凌睿才说下一句话“不许睁眼,我就当你晕倒了,抱你回去睡觉”

王越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晕倒了还能点头”听到这话王越也不动了就躺在凌睿怀里攥着那人的衣服不放,凌睿没办法只能和他一起躺在床上把人哄睡着。


本来一开始要嘿嘿嘿的,但出了点小插曲没睡成



评论

热度(15)